双人行天然矿泉水

夏天这么喝水,肾脏、心脏都会“崩溃”!

水喝对了养生,喝错伤身,到了夏天,喝水成了重头戏,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下在喝水上经常容易犯的错。


喝水犯这3个错,太伤身

1、猛灌水

 

有人一喝水就太猛,咕咚咕咚几杯下肚,还有些人,一整天都不记得喝水,好不容易记起来了,赶紧灌水。

 

如果你也是这样,千万要打住!

 

因为一下子喝了太多水,肾脏就会收到“进水太多”的信号,从而加速排尿,这样你喝下的水会加速流失,没有足够时间送到身体各处。

 

一次急骤大量饮水,还可能引起水中毒

对于有心脏病的人来说,一下子喝太多的水,容易导致心脏“罢工”。会导致血排不出去,堆积在肺部。就会出现呼吸困难、心悸等症状,严重的甚至会要命。

 

2渴了才喝水

不渴≠不缺水。

当你感到口渴,身体已经失去了1%~2%的水了。这时候,你的肾脏可能已经处于高负荷工作的状态了,长期如此,对肾脏很不好。

 

3早上不喝水

早晨不喝水则身体夜间代谢失去的水分得不到补充,全天皮肤干燥,长期则容易出现结石,血液粘度增高,出现血栓。

 

4只喝冰水

夏天热很多人不愿意喝热水,经常饮用凉水或冷饮。这样容易损伤脾胃阳气,引起胃肠不适。很多人习惯通过大口喝冷饮来解渴,长久为之,则易造成脾胃虚寒,形成虚寒体质,出现怕冷、手足不温、脘腹冰凉的症状。

你每天喝的水够了吗?

一般情况下,正常成人每天生理需水3000毫升,通过食物,如菜、汤、水果摄入约1000毫升,其余需要靠喝水来补充。

也就是说,成年人平均每天需喝2000毫升水左右。此外,运动量大、出汗多等情况下也要多饮水。


双人行天然矿泉水和一般饮用水不同,它含有偏硅酸、锂、锶、锌、碘、硒等微量元素及丰富的矿物质,还含有比较丰富的宏量元素,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和宏量元素,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这些特点都是一般饮用水所不具备的,健康养生,对身体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