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行天然矿泉水

水质能够决定体质,体质可以决定健康!

水质可以决定体质,但真正能够认识到到水对生命、健康的重要性的人并不多,因此,有人把水称为“被遗忘了的营养素”。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发展中国家有80%的疾病和人类1/3的死亡都归根于水。

如今生活条件改善,医药水平提高,为什么这些致命的病越来越多?《中国水网》杂志指出:“全世界80%以上疾病和33%的死亡与受污染的饮用水有密切关系”。在人类健康的十大危机中,不洁饮水首当其冲。在人体组织中,水分就占了70%,水质好坏对人体健康影响非常大。

随着工业的发展,世界范围内的饮用水水源污染越来越严重,在50年代以前水源主要受病原微生物的污染,引起霍乱、伤寒、甲肝爆发流行,而在二十世纪中叶水源则受到重金属污染。

水是生命之源,然而也是生病之源,央视的《新闻调查》中,黄孟营村老百姓对此有切身的感受,他们说沙颍河的水:“五十年代淘米洗菜、六十年代洗衣灌溉、七十年代水质变坏、八十年代鱼虾绝代、九十年代拉稀生癌。” 事实说明,饮用水的污染问题是威胁人类健康最大的隐形杀手。 

研究表明:大部分的癌症是由于环境中的化学致癌因子造成的,而这些因子又广泛存在于地表水、地下水和经过处理的饮用水当中。


双人行天然矿泉水取自地下百余米深处的稀缺矿泉水源,蕴含超过15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水中偏硅酸含量≥50mg/L,远高于国家标准25mg/L,属高偏硅酸型优质天然矿泉水。呈天然弱碱性,适于人体长期饮用。

经常喝优质的水能够有效提高人体内血液质量,促进血液的流动,使体内细胞不断更新,各组织、器官的功能得以维持,让人充满活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