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行天然矿泉水

好水是如何定义的?

世界卫生组织根据对世界长寿地区的大量调查结果分析,提出了优质饮用水的六条标准:

1、不含任何有害人体健康的物理性、化学性和生物性污染;

2、水呈负电位,可以清除自由基;

3、应呈现弱碱性(PH值为 7.2~8);

4、含有适量的有益于人体健康,并呈离子状态的矿物质(钾、镁、钙等含量在 100mg/L左右);

5、水的分子团小,溶解力和渗透力强;

6、水中含有足够的溶解氧(5mg/L左右);


双人行饮用天然矿泉水生产基地位于安徽黄山,拥有得天独厚的水源地理优势,依托黄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质深岩活泉资源,水中富含偏硅酸、硒等超过15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纯正天然、回味甘甜,是健康饮用的好水!


事实证明,多喝水、喝好水,能够让你远离医院,药物治疗只能暂时消除身体缺少好水的各种危机信号,对人体细胞(包括基因细胞)却是有害无益。


人体如果长期得不到优质水的供应,会使身体机能的活跃性和有效性彻底丧失,即便是药物也难以起到任何作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