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行天然矿泉水

好水,可以让你的身体“说话”!

喝水是最简单、好用的养生法、长寿法。可惜的是,很多人做错了,养生防病的效果大打折扣。为什么在生活条件改善,医药水平提高的今天,这些致命的病越来越多了?

 

双人行天然矿泉水取自地下百余米深处的稀缺矿泉水源,蕴含超过15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水中偏硅酸含量≥50mg/L,远高于国家标准25mg/L,属高偏硅酸型优质天然矿泉水。呈天然弱碱性,适于人体长期饮用。


人类健康的十大危机,不洁饮水首当其冲。随着时代的渐渐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而在饮食方面,也是格外的注意。“饮食”,一为饮,二为食,由此可见从古至今,人们都是把“饮”放在第一位的。

 

 矿泉水和其他水的区别其实就在于水源地。中国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规定:饮用天然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经人工揭露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泉水;含有一定量的矿物盐、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碳气体;在通常情况下,其化学成份、流量、水温等动态在天然波动范围内相对稳定。"国标"还确定了达到矿泉水标准的界限指标,如锂、锶、锌、溴化物、碘化物,偏硅酸、硒、游离二氧化碳以及溶解性总固体。其中必须有一项(或一项以上)指标符合上述成份,即可称为天然矿泉水。

 

优质水源地有两个共同的成因:一个是环境成因,水源地周围无污染,四面环山、植被茂密,濒危野生动植物较多,这样的环境条件下容易出好水;另一个是地质成因,地层主要以花岗岩、白云岩和砂岩为主,这样出的水是富含偏硅酸和锶的矿泉水,十分有益于人体的健康。这种水源地的水,历经土层万年过滤与矿化,涌出地面时水色清澈透明,这样的水,甘而洁甜而醇,对人体也是有很大益处。

 

有人说:“我们所需要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主要是来自食物,水中不含有矿物质没有太大影响。”也有人说:“矿物质、微量元素缺乏,我可以吃含微量元素、矿物质的营养品来进行补充,水中有没有微量元素、矿物质其实无关紧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