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行天然矿泉水

双人行矿泉水带您了解3个鉴别真假矿泉水的方法

方法1:看产品名称。我们在选购瓶装水或大桶水时,看饮用水标签上的产品名称,认准“天然矿泉水”五个字,因为矿泉水属于国家的矿产资源,是不可以随意开采的,只有具备采矿许可证的厂家生产的饮用水才能叫做“天然矿泉水”。      


方法2:看产品标准号。看产品标准号,不同的瓶装水执行不同的产品标准,其中主要的标准有《饮用天然矿泉水》(GB8537)、《瓶(桶)装饮用水卫生标准》(GB19298)、《瓶装饮用纯净水》(GB17323)。其中最高最严格的标准就是《饮用天然矿泉水》的产品标准—(GB8537),所以,只有产品标准号注明为GB8537的字样才是真正的天然矿泉水。   

 

方法3:认准鉴定证书号。看鉴定证书号,因为只有天然矿泉水才会有详细的鉴定证书号,而其它类别的瓶装水是没有鉴定证书号的。


双人行定制目前面向全国各大企业单位提供企业专属矿泉水、广告小瓶水、贴牌矿泉水、会议矿泉水、礼品矿泉水等服务,定制瓶装水可广泛应用于酒店、宾馆;*会议、会晤、活动;学校运动会、招生;保险公司;银行房地产;会展;汽车4S店;车展;旅游;航空大巴以及高档商务会所等各领域。


“水质决定体质”,但真正能领悟到水对生命、健康的重要性的人并不多,因此,有人称水是“被遗忘了的营养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