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行天然矿泉水

好水可以让身体更健康

有人说:“我们所需要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主要是来自食物,水中不含有矿物质没有太大影响。”也有人说:“矿物质、微量元素缺乏,我可以吃含微量元素、矿物质的营养品来进行补充,水中有没有微量元素、矿物质其实无关紧要”。

 

营养品是能够给人补充微量元素、矿物质,但水中的微量元素、矿物质在水中所起的作用已经不仅仅是营养物质的作用。水中矿物质对生物体不但有营养作用,而且还能对维持水正常构架起着主要作用。除去矿物质后,水的结构发生异变,功能也发生异变。

 

双人行天然矿泉水取自地下百余米深处的稀缺矿泉水源,蕴含超过15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水中偏硅酸含量≥50mg/L,远高于国家标准25mg/L,属高偏硅酸型优质天然矿泉水。呈天然弱碱性,适于人体长期饮用。


从分子生物学、营养学研究进展来看,水不但起解渴、载体的作用,而且直接参与生物物质代谢、能量代谢和跗信息等作用。所以,一瓶有着优秀水源地的好水,是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的,虽然我们的肉眼看不见,但长时间下去,身体会“告诉”你答案!

评论